close
TODAY IS ANOTHER DAY


“冰,今天你生日,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单均皓大清早就敲开了洛冰的门问。

“我不要和你出去。”洛冰开了门就回了句。

“可是今天天气很好。”单均皓不死心的继续开口。

“没有人规定天气好就要出门。”洛冰仍旧没有出门的想法,懒洋洋的回道。

“可是今天是你生日,我们两个出去培养一下感情也是必要的嘛。”单均皓死活要拖洛冰出门,无论如何他都要让洛冰同意。

“我又没有说不出去。”洛冰懒得和这个理解能力有问题的人继续理论选择出门。

“等等我啊。”单均皓见洛冰似乎没有等他的想法在背后叫道。

“我又没有说要和你单独出去。”洛冰懒洋洋的声音在看到水怜月的时候道。

“这样啊!”单均皓明显有些无力,看来自己的如意算盘还是打错了。

“早安。”水怜月看着一脸无精打采的单均皓幸灾乐祸道。


“早。”洛冰由于是自己的生日当然是觉得很开心咯。

“早。”虽然回答一样不过明显单均皓的回答比较有气无力了。

“不欢迎哦。”水怜月似乎是无意的说。

“没有人不欢迎你啊。”洛冰似乎是不解的回答,不过心里可是非常明白的。

“你也来了。”看着水怜月身边突然出现的陆西法,单均皓心理就没有那么郁闷了,因为不爽的不止他一人。

对于单均皓突然心情好的原因两人心里非常明白,不过还是选择当作没有看到。

“去SHOPPING吧。”洛冰笑笑提议,女生喜欢逛街不过男的似乎对于逛街超级没有好感的。

“好!”水怜月觉得生日的人最大,她爱去哪里自己当然奉陪。反关单均皓是一张苦瓜脸,而陆西法虽然还是酷酷的,不过可以看到他似乎有点脸部抽筋。

“走吧。”洛冰开心的勾起水怜月的手一起走了。


接下来就是疯狂购物,大大小小的商场几乎被逛遍2男子手中都是两人所买的东西,付帐的当然是男子咯。似乎是逛够了洛冰找了间餐厅座了下来开始吃饭。

“辛苦了。”洛冰很体贴的道。

“不辛苦。”单均皓死命摇着脑袋道,怎么可能说辛苦?

“那以后就这样都逛逛好拉!”洛冰笑的邪恶的说。

“好!”单均皓的脸色瞬时变的惨白,看来他的日子是不好过了。

“心口不一。”洛冰似乎是不开心的随口道。

“怎么会呢?”单均皓察觉到洛冰的不高兴立刻表态。

“不打扰你们了,接下来的时间是你们的!”水怜月扫了眼身边的陆西法淡淡道,然后起身走人,陆西法也拿了东西离开!


“如果你觉得是以前亏欠了我的话,你可以不必那么做的。”洛冰想了想道。

“没有。我是出自真心的。”单均皓看着洛冰那悲伤的眼睛心被狠狠刺痛,暗自责怪自己怎么可以这样?这样一而再再二三的这样伤害自己所爱的女子。

“今天是我生日不说不开心的,你陪我玩?”洛冰还是觉得没有必要把气氛弄尴尬。

“这个是我计划了很久的!”单均皓决定把所有为她准备的活动一个个都带她一起,不管以前如何今天将是新的一天,就当他们今天才认识,自己会好好对待自己所爱的女子,一辈子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