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对不去,你没有怎么样吧?”我一脸无挫的看着因为被自己撞到而差点跌倒的男子。一边着急的帮忙拾起男子掉落的物品。

“没有关系的,到是你有没有被我撞伤哪里?”男子没有生气反而关系起我的情况。

“我?”我疑惑的看着他。

“没有被我撞伤吧?”男子耐心的重复刚刚问的问题,丝毫没有因为我的笨拙而显出一点点不耐烦的表情。

“没有拉。”我不好意思摸摸自己的头然后把东西给了男子。

“那就好。”男子笑笑,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道:“你叫什么,我叫唐禹哲。”

“我啊?我叫夕阳,叫我阳阳就好拉。”我也笑笑,然后不好意思的道:“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没什么的。”唐禹哲笑着丝毫不介意的说。

“恩。”我看着唐禹哲的笑脸有点不好意思只好低头看着脚尖。

“地上有什么吗?”唐禹哲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说不说就会露出害羞的表情。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想熟透的苹果有点忍不住想捉弄她的感觉。

“恩?”我忍不住抬头不明白为什么唐禹哲会那么说。

“你真的好可爱。”唐禹哲伸手捏了捏我不知道为什么红透的脸蛋。

“……”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映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被吓到了?”唐禹哲笑的有点坏坏的问。

“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不敢听他后面的话我只知道要跑开。

“阳阳。”唐禹哲有点后悔不应该吓她了。

我呆呆的看着天花板,安抚着因为刚刚的奔跑而不规则乱跳的心。禹哲我这样做对吗?

第二天

我刚刚出门就看到唐禹哲在门口站着,旁边停了辆自行车。

“HI。”唐禹哲招呼道。

“HI。”我回答后就因为不知道说什么只有看着脚尖。

“你怎么总爱看脚尖,怕我吃了你啊?”唐禹哲有点好气又好笑的问。

“不是这样的。”我着急的想解释却有不知道怎么说。

“好拉,今天有空吗?”唐禹哲温柔的道。

“有啊。”我立刻想都不想的回答。

“那我们去海边吧。”唐禹哲提出邀约。

“好啊。”我点点头。

“那走吧。”唐禹哲指指后坐意思让我坐后座。

“恩。”依旧是低着头点头。

我坐上了后坐却不知道双手应该怎么放,禹哲伸手过来把我的手一只只环上他的腰。

一整路上我一直沉默着,感受着禹哲背上传来让人安心的心跳声不自觉的入睡。

“阳阳,到了。”突然传来禹哲让人安心的嗓音。

“恩。”我睁开看着蓝蓝的海突然觉得有淡淡忧伤。

“好了,我们过去吧。”禹哲拉着呆呆的我走进了沙滩。

沙滩上有许多情侣在那里幸福的玩闹着,有的只是静静的坐在一起。感觉拥有了彼此就是拥有了全世界一样的感觉,让人的心变的温馨不少。

“怎么了?”察觉了我的不对劲禹哲低头问。

“只是觉得他们好幸福。”我的眼睛仍旧盯着远方,思绪好象还没有回来一样。

“傻瓜。”禹哲转过我的头让我看着他。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幸福的感觉,可是我知道这样不可以,因为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无力的推开他继续向前走。

“怎么了?”禹哲不明白为什么我突然这样的转变。看着他担忧的表情,我的心脏又痛了起来,我知道这次的疼痛不是因为我的病,而是因为禹哲而心痛。突然觉得自己好卑鄙,明明不可能在一起为什么又要忍不住想要接近他呢?

“没有。”第一次凝视着禹哲的眼睛,我鼓起勇气道:“禹哲,我们只能是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禹哲不明白我的意思。

“因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答应我好不好?”我看着明显不想接受我的原因的他,说出了我最不愿意他接受的请求。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答应。”禹哲看着我倔强的脸庞答应道。

“谢谢。”我知道这样对他很不公平,我知道他是重承诺的人,即使他再不愿意但是承诺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反悔。对不起,禹哲,我知道这个解释很苍白和无力,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说。

“那既然来了就开心的玩吧。”禹哲体贴的拉着我去看海。

“恩。”

“时间不早了,这个给你。记得回家才能打开哦!”我把信递给禹哲,然后转身离开。

禹哲谢谢你,我今天玩的很开心。希望今天之后你可以忘了我。


禹哲,你知道鱼和水的故事吗?
我觉得我就象是那条鱼没有了水就无法生存下去了。
至少鱼和水他们至少有相爱,而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你,却什么都不敢做
因为我的生命在一点点消逝,我还是忍不住想告诉你,想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你太耀眼而我太黯淡,我总觉得我的生命在一点点慢慢消逝
我无力改变,因为无论我怎么挣扎我都没有办法逃开命运
不过我还是任性的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和你一起,所以我安排了以上的事情……
我知道我的做法很任性,可是我真的真的只是想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一点点痕迹如此而已。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想到我会让你伤心,那么请你忘了我。
因为我宁愿自己伤心也不想看到你伤心,真的,我好爱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