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找到咯!
从终极一家(为什么从终极一家-。-我也不知道,因为以前么怎么看片子,看了终极一家后死命找跟禹哲有关的东西,我看我是-。-)第二眼(因为第一眼是花样少年少女,那时候就觉得怎么会有那么精致的人,是不是和我一个星座滴,表误会偶么说自己精致,因为花样就看了那么几集也就没有怎么想,不过开学后就一直被人在耳朵边念就一直在考虑是否要看,结果看了终极一家后发现我的眼睛总不自觉的跟着他转,我就知道我又喜欢上了,其实终极里面的男的都很好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禹哲带给我的冲击大。
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禹哲,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
无论是演技上,还是唱歌的天赋上禹哲都是顶尖的。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喜欢过几个男明星,JAY是初中他出道就开始疯狂喜欢上了,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第二个是四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大陆的演绎公司耽误了,真正大红都已经30岁了,从他第一部就开始注意他了,整整8点,第8年才正式被推出国外,虽然30多不是太晚,可是总觉得如果再早点会不会不一样呢?)第三个是禹哲,我是一个认定了就很难改变的人,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应该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要相信那个人,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绝对不能怀疑,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就是怀疑,因为怀疑我失去了重要的人,现在无论如何挽回我知道都回不去了,这个遗憾是一生的教育啊,所以如果真心喜欢那个人,请不要怀疑他(她),否则代价就是失去他(她)一辈子,一辈子的遗憾啊?如何才能挽回?我不希望再重复遗憾,因为心会痛啊……心疼,心痛,直至眼泪已经哭不出来,只有勾起唇角嘲笑自己的愚蠢,无可挽回的遗憾,造成这个事情的自己是罪魁祸首啊,除了无力再也没有任何感觉了。哭?有用吗?泪水已经流不出来了……所以为了不造成任何的遗憾一定要相信你在乎的那个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