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国庆的7天假期就要结束了
我居然不知道我都做了什么
好象明天就是等终极一家
明天等啊等
真是什么都不做的说
不能说的秘密
那次讨论来讨论去发现几个明显的问题
不过JAY第一次当周导有些问题也难免
谁叫世上没有没有问题的剧本的
无论多么无懈可击的剧本在那么多双眼睛下也会显得有些小小瑕疵
无论JAY在台前还是台后我都支持你哦
喜欢你没道理呢




发现好象又到了懒惰期
总是懒洋洋的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想看着电脑发呆
看片子却发觉什么都没有看进去
满脑子都是终极一家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结局
满满的都是禹哲的样子
额,估计我有禹哲中毒症了
我是只可爱的糖蜜
额,还素54下自己
快给我清醒点拉
要去学校了
明天好象还要-。-额,我什么都没有背
老师别杀我
救命ING
我好可怜
为什么这样
额,刚刚走了个罗什么的台风怎么又来了个
今年台风的时间好奇怪哦!
我在想什么拉
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怎么在敲歌词-。-
算了敲都敲了
最爱还是你
永远不变的
我是秀逗的人
怎么没有事情就在这里敲字啊
敲满了怎么办?
精神混乱中!·#¥%……—*
希望我爱的人小心点哦
台风不长眼睛的说
千万要注意身体的哦!


PS:我爱的人永远健康,快乐,远离疾病!特别是JAY,或许上帝是公平的,可是看到JAY发病的时候好心疼,忍着痛苦一步步走到现在真的好辛苦哦!禹哲永远健康快乐,禹哲年轻身体棒棒!我家可爱滴SD们越来越PP,永远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