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游戏里结婚了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跟没有感情的人结婚?
是不是大家在游戏里结婚都是没有感情的呢?
也不明白他以什么想法和我结婚
我只知道他已经结婚很多次了
而且这次结婚居然没有任何人来观礼
很奇怪,除了我拉的布丁外居然没有一个别人
我很不明白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
或许曾经喜欢过他
可是知道他有喜欢的
我就习惯放弃
认识他的时候在我痛苦的时候
他陪我走过了痛的那个时候
我真的很感激
可是如果结婚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不要
记得他说过如果他结婚那女的就要删号
这次用小号和我结婚
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真心要和我在一起
那么后面的尾巴是怎么回事
昨天就在想吃醋是怎么回事
或许正如朋友们所说我的感情太冷淡
对,爱情我必须看淡
那么深的伤总在提醒我爱情太假
如果你最爱的人都可以桶你一刀那么还有什么是真的?
我一直在想其实真的太假了
所以才这样
她们总说你太冷静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有感觉
唱歌没有感情?
我又没有体会过那么浓烈的感情
我怎么知道什么叫唱歌有感情?
我发觉我的个性中有个奇怪的个性
对于朋友可以给任何东西
然后最后莫名其妙被伤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你在人前人后两个摸样
好奇怪啊
你总这样
叹气
或许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
现在看到你已经不再那么痛
痛到抓伤自己都不知道
我已经能平静的对上你的视线
不过下意识的排斥你这个可以说是自我防卫吧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不再这样
那时候我已经彻底放弃你了
月说的对,如果是那种勾心斗角的朋友我宁可不要,这样的朋友我要不起也不敢高攀
多么高傲的人,但是却说出了事情
宁可没有朋友也不要虚伪的狗肉朋友
人生能有多少次的后悔?
既然决定了就别后悔
因为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后悔这种药的
所以请决定前充分的计算下吧
当然有些人明显不喜欢你别想接近那人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朋友的
特别是那种人,那种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